close

實用新知 (3).jpg

脊椎是人體重要的支架,當我們站立、行走時脊椎更承受人體所有的重量,而保持脊椎正確的弧度能夠減輕其所承受的壓力,不僅能保護脊椎的健康,更能減輕背部痠痛。

您的孩子書包是否過重呢?長期背負超過體重12.5%的書包,嚴重者將造成脊椎側彎,阻礙孩子的發育!幼兒園、國小時期正是骨骼成長的黃金時間之一,如何幫助孩子在繁忙課業中減輕壓力?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讓孩子擁有適合的書包,上學更輕鬆、學習更有效率!護脊設計的書包就能保護孩子發育的脊椎,也是您選購兒童書包最重要的選擇之一!

 

實用新知 (2).jpg

💡選擇書包的小訣竅?

🔍保護脊椎的設計
依據人體工學所打造的立體背墊書包,能完整貼合孩童背部脊椎曲線,不僅能提供背部支撐,更能有效分散書包重量,減輕背負書包時所承受的壓力,讓孩童能健康地發育,上學更輕鬆、學習更有效率!

🔍書包緊貼身形
選擇大小適中的書包,過大易造成孩童負擔,過小則不實用。建議選擇寬度與肩膀同寬、下擺位於臀部上方的書包。

🔍背帶尺寸適中
市面上廉價書包常有背帶斷裂的情況,選購時留意書包接縫處是否牢固、背帶長度是否足夠。建議書包的肩帶寬度須超過5公分、材質越柔軟越好,才能減輕肩頸壓力。 

🔍減壓的胸、腰扣
鬆緊適中的胸、腰扣能將書包背帶固定,縮減書包與背部的距離,能將書包重量分散,增加減壓效果。

🔍重量<體重12.5%
教育局建議,書包重量不應超過孩童體重12.5%。例如學同體重30公斤,理想的書包重量建議不超過3.75公斤。
簡易公式:書包重量≦學童體重(KG)*12.5%

🔍防水耐用
台灣氣候潮濕多雨,建議選擇防水、耐髒汙褪色、堅固耐用的的聚酯纖維(尼龍)材質,便能有效保護書包內的入學用品。

🔍安全配置
建議選擇具備安全反光條、反光物料的書包,當天色昏暗、光線微弱的時候,也能保護兒童的安全。

🔍夾層設計
有隔層設計的書包,不僅能把用品分門別類,讓孩子收拾書包時學習如何收納,同時也能預防物品移位或傾斜,更具有穩定書包重心的功能!

 

2015年匈牙利塞格德大學骨科權威-Mészáros Tamás教授,使用貝米兒書包針對12位兒童進行試驗,不僅被評斷為極為出色外,更有以下評價:

✨有效減輕孩童肩頸、背脊的負擔
✨調整背帶完美地貼合孩童身形
✨胸、腰扣設計減緩背包負重
✨兼具減輕壓力及舒適肩背的功能
✨使用過程不會改變孩童的姿勢

(更多詳細說明:http://www.belmil.rs/recommended-by-doctors/)

實用新知 (1).jpg

arrow
arrow

    貝米兒書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